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微视频“谈初心、话使命” 市教育技术中心支部深化开展“四个讲清”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6 11:17:13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要有不断创新进取意识,让技术中心成为温州教育发展的重要引领力量,助推温州未来教育的发展——这就是我的初心和使命!”两分钟的微视频,一份庄严的承诺,市教育技术中心支部书记、主任侯元东,述说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畅谈对初心使命的感悟,郑重承诺作为教育技术人的初心和使命。

近日,根据市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按照市局巡回指导组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市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微视频“谈初心话使命”专题教育活动。22名在职党员干部每人2-3分钟,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深情缱绻、慷慨激昂,展现了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使命和担当。

拍摄微视频“谈初心话使命”活动,是市教育技术中心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并与“四个讲清”专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旨在将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大力发扬奋斗精神,以党建促发展,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全市教育技术事业发展全过程。

 


侯元东同志在活动中指出,中心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按照“双一流、两前列”的要求,即作为教育技术工作者要用“一流的技术支撑一流的教育”,要用“走在处室(单位)前列和走在全省教育中心前列”的标准,落实“四个讲清”,检视“五个够不够”,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智领未来、服务群众”的理念,凝心聚力、履职践诺,做到政治坚定、作风扎实、业务精湛、工作出色,以优异的成绩把我市教育技术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