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州市局直属学校班会优质课比赛如期举行
时间:2019-11-06 17:30:25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日前,温州市局直属学校班会优质课现场上课评比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中,共有44名班主任参与,各位班主任围绕“思想道德建设、文明礼仪教育、民族精神教育”等主题,向大家展示了一堂堂别出心裁的班会优质课。

1.png

 

2.png

 

GEL{73NV%41Y)(A%YV(2XXA.png

 

}MV3]V[KT$AXFAW8}1KXZ$B.png

此次评比分三个组别,分别在瓯海中学、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温州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三个场地进行。凭借多年以来的教学经验与能力,各参赛选手紧扣现实和热门话题,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结合学生兴趣讨论学生“朋友圈”和“潮鞋”的,有解决学习困惑的“时间四象象限管理方法”教授等,班主任老师和学生配合默契,频频闪现的亮点,凝聚了班主任们先进的教育理念、良好的综合素养和饱满的教学热情,让学生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成长教育。(直属学校管理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