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基建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6 14:37:24 来源: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字号:[ ]

10月9日,中共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参观图片展、诵读党章、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教育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勇当先锋”。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温州市举办“壮丽70年,瓯越新时代”图片展,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温州大剧院进行参观。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呈现出70年来温州的变化与发展,传递出温州人的精神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谢忠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在党旗和党徽的见证下“表初心、担使命”。

会上,谢忠武向支部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谢忠武指出,我们要把小我和大我结合起来,把个人理想和中国梦联系起来,贯彻局党委各项部署,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将建设好学校作为中心的首要职责。

全体党员观看了《难忘初心》纪录片和《学榜样、践初心》系列视频,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读原文悟原理,更要发现身边的先锋榜样,学习视频中的先进标杆,常思己过,将所学所感付诸于实践,用工作成效践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中圆满结束。在周卓章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提到,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多领域、多方面取得这样伟大的成就,靠的是党的引领。今后,每位党员都应当牢记使命,在学习的过程中及时自查,发现问题,积极整改,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