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平湖市教育保障服务中心来我市鹿城区考察交流
时间:2019-11-08 10:29:03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平湖市教育保障服务中心来我市鹿城区考察交流

2019年11月5日,平湖市教育保障服务中心陶晓副主任带领考察团一行17人,到温州市鹿城区进行教育装备和信息化建设考察与交流活动。

考察团到温州市实验中学府东校区、温州市第十七中学现场参观,了解了学校功能室建设、教育装备的配备等情况,并于第十七中学会议室与鹿城区教学仪器管理供应站进行经验交流。

温州市第十七中学周青旦校长介绍了第十七中学智慧校园的架构与实施。鹿城区教学仪器管理供应站唐小挺站长向考察团介绍了鹿城区教育技术装备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鹿城区在教育装备投入、教育信息化建设、信息化应用推进、分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收获的成果。双方还就招标采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董王碧老师详细介绍了鹿城区教育技术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建设和使用,并对“招标采购”流程做了现场演示。 

考察团对鹿城区的教育装备和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在工作中保持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