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关于2020年度省级教育信息化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2-10 16:49:19 来源: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温州市电化教育馆) 字号:[ ]

温教技中心函〔201921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信息)中心教育装备中心(站),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学校(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浙江省教育信息化课题研究暨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技中心〔2019104号)要求,提升我市广大教师的信息素养和科研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省级教育信息化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类别

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

二、课题申报条件

从事基础教育信息化实践或研究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均可申报。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一)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二)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三)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四)正在承担省教育技术规划研究课题而未结题的;

(五)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申报截止时间

申请人申报时间:截至2020115(周一)

四、课题申报程序

申请人按要求向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提交《课题申报·评审表》(详见附件2)。市教育技术中心作为申报工作的初审单位,向省课题办提交限额数量范围内的申报课题和汇总信息。

各县(市、区)和市局各直属学校(单位)按照《2020年度温州市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分配数》(附件3)限额申报。

五、报送材料

(一)《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一份,盖章后由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汇总上报省课题办,评审表含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需申报人亲笔签名)。

(二)各县(、区)教育技术(信息)中心和市局直属学校(单位)填写申报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加盖公章后上报。相关材料电子文档(签名除外)一并上报。

)材料报送地址: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科研培训科吴德田收(地址:温州鹿城区市府490市教育大楼804室),联系电话:88609880 电子文档提交至邮箱:tian3511@126.com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将组织课题初审,择优推送至省课题办

 

 附件:1. 浙江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

 2. 浙江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评审表

 3. 温州市2020年度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分配数

 4. 浙江省申报2020年度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汇总表

 

 

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

20191210

附件下载.rar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