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文件通知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温州市乡村“小而优”学校校长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9-12-18 14:16:35来源: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温政办201928号)精神,加快推进温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决定举办温州市乡村小而优学校校长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温州市乡村小而优学校校长(正职)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学员。

二、培训内容

我市乡村小而优学校建设主题报告;小而优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实施策略;校长专业素养提升的途径。

三、培训安排

定于1226日(周四)下午2:00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举行,请于当日下午1:40前报到,会期一天半。联系人:方斐卿,联系方式:8813297013905873057

四、培训经费

培训费(含食宿费)由市教育局统一拨付,交通费回所在单位报销。

请各学员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培训。


关于举办温州市乡村“小而优”学校校长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班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育局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