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好教育的期待 汤筱疏调研教育明年工作思路
时间:2019-12-02 15:25:00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11月26日,副市长汤筱疏、副秘书长叶世强一行调研温州教育工作,研究明年工作思路。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副局长张维凯等陪同。

 

 

汤筱疏调研走访了温州市瓯越小学府东分校、温州中学、瓯海区三垟第一幼儿园、温州道尔顿小学,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4所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规划、教师队伍及育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学校面临的困境予以现场指导。

 

汤筱疏对我市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几年我市教育工作成绩明显,社会关注度更高、好评度更高、美誉度更高,政府对教育发展的信心更足。

汤筱疏从民办新居民子女学校整改提升、普通高中高品质分类发展、乡村公办幼儿园建设、社会力量办教育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市教育局持续发力,进一步聚焦高标、主动对标、加快超标,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高水平打造教育现代化强市”的目标,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好教育的期待。(来源:文/夏雯雯  图/许晓琴、何勇、黄超、朱瑶敏、黄智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