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这批温州市中学生离队入团 迈入青春之门!
时间:2019-12-02 15:38:18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11月24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共青团启航青春路”2019年温州市中学生离队入团仪式暨“14岁集体生日”主题活动在温州道德馆举行。参加活动的全体少先队员先是在离队仪式上,解下红领巾,庄重告别少先队,将鲜红的荣誉永久地珍藏了起来。而在随后的入团仪式上,一批优秀的新团员戴上团徽,面对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仪式过后,全体新团员共同参与了入团第一课的学习,在共青团的引领下,挥别童年,迈入青春之门。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温州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温州市教育局委员会、温州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承办。通过离队入团和“14岁集体生日”仪式,引导青少年珍惜青春年华,“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使广大青少年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源:共青团温州市教育局委员会 温州都市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