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信息公开 > 公文发布
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本级学校小型基建项目“一档两管”学校存档情况检查评比的通知
时间:2019-12-23 15:08:11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市本级各有关学校(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本级学校基建项目档案管理,规范小型基建项目“一档两管”学校存档情况,强化学校对小型基建项目的管理,提高学校小型基建项目档案管理水平。根据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关于进一步规范市本级教育基建项目工程验收的通知》(温教建〔2014〕9号)和《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关于规范市本级直属学校(单位)建设工程档案管理的通知》(温教建〔2016〕9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市本级直属学校小型基建项目档案“一档两管”存档情况进行检查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小组

组长: 黄雪雷

成员: 林少莹、李博、林伟昕、雷雪梅、徐茂楠、章新华、叶和平

二、检查时间

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6日

三、检查内容

按照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关于进一步规范市本级教育基建项目工程验收的通知》(温教建〔2014〕9号)和《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关于规范市本级直属学校(单位)建设工程档案管理的通知》(温教建〔2016〕9号)文件要求进行综合评价。

 

 

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