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群建设 > 党群建设
中共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支部委员会举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23 15:07:55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11月13日,中共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支部委员会举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心全员范围开展廉洁教育。

为了引导支部党员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传递榜样的力量》和《陈立群:扎根苗乡烛照学子的优秀支教校长》视频资料,通过千百万像陈校长这样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的再现,传递出优秀共产党员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随后,全体党员展开自学,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在学习基础上,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对照党规党纪要求,对照自我检视表,查找在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中心领导班子严格对照18个“是否”,深入检视自我,及时发现不足,逐条列出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在全体党员的监督下践行落实整改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领支部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使全体党员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增强内心深处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全力做好我市教育基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