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办文
关于公布2019年各学科“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9-12-25 14:50:58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温教办研〔201977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

各学科“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

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各学校(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全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经各学科专家组评选,评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综合学科组等4个组别一、二等奖各若干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学科教学能力和专业自主发展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全市基础教育信息化的进程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附件.zip1.2019年温州市高中各学科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

评选获奖名单

2. 2019年温州市初中各学科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

评选获奖名单

3. 2019年温州市小学各学科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

评选获奖名单

4. 2019年温州市综合各学科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

评选获奖名单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1220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