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党群建设 > 党群建设
中共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7 17:57:25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根据市教育局党委统一部署,12月4日,中共温州市教育基建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点评。

会上,基建中心主任谢忠武率先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从主题教育工作概况、严格党员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这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心班子工作上的不足。此外,他与副主任黄雪雷、黄建鸿先后发言,围绕“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提出意见,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市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包雷雄充分肯定了中心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基建中心党支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始终走在前列,注重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他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能够继承好传统、延续好制度,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充分利用这种好方式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二是通过组织生活会来解决问题,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能够理性看待、明确时限、责任到人;三是运用好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将好的经验固定下来形成制度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教育基建工作全面深化。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中心支部紧接着召开2019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就本年度个人工作进行深刻总结,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