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大留学生创业故事入选全国20佳
时间:2019-12-31 14:48:13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一带一路’青年故事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年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与“一带一路”的故事。温州大学创业教育方向硕士留学生林珍希(韩国)和Janeth(坦桑尼亚)提供的创业故事成功入选全国20佳。

林珍希在现场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她的时尚设计项目始于2018年,主要是为了满足来华非洲学生对体现自身文化和认同感的服装的需求。林珍希的创业团队开始寻找中国服装企业的独特模式和产品元素,设计并制造出更多的本土化服饰供来华非洲学生选择,订单也逐渐增多。

据悉,此次故事会是2019年“全国大学生国际交流骨干培训班”的重点活动。培训班旨在培养国际交流和对外传播青年人才,推动大学生群体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2019年12月30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3版 通讯员 张瑶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