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喜报!温州市教育局荣获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9-12-06 16:31:32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日,全国普法办印发《关于通报表扬“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温州市教育局荣获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温州市教育局制定印发《温州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建立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责任清单,努力构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市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已做到长期有规划、年度有计划、阶段有重点,有力保障了“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此次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就是对温州教育系统普法工作的充分肯定。

表彰通报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作出了全面部署,全民守法和普法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继续扎实做好全民普法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全社会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全面依法治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法规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