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自我表宪”——泰顺罗阳镇小千名师生共诵宪法,齐扬国威
时间:2019-12-06 17:14:01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12月2日,在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泰顺罗阳镇小组织全体师生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02162200.jpg

 

微信图片_20191202162205.jpg

早晨8点30分,随着广播里传来运动员进行曲,各班学生有秩序的,整齐的迈向操场,准备开始周一例行的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师生注目中冉冉升起,承载着新的希望,激励着师生不断追求卓越的斗志。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由校长陶新带领现场师生诵读了宪法部分条款,声音洪亮整齐,场面庄严肃穆,让师生切实感受了宪法的尊严。

微信图片_20191202162151.jpg

通过晨读,孩子们了解了国徽、国歌及宪法的由来和代表的含义,学生表示,之前没接触过宪法,现在通过朗读知道了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活动准则,里面有一些条目是和小学生息息相关,比如受教育权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等。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让学生了解到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同时也为普及宪法知识起到了积极意义,增强了师生的宪法意识并弘扬宪法精神,营造人人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