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浙师大外籍教授送教洞头职教中心
时间:2019-12-06 17:21:46 浏览次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

 

近日,浙江师范大学、洞头职教中心联合组织的名师义务送教活动在洞头职教中心顺利开展。本次送教活动历时2天,该区中职教育文化艺术类中职专业教师、学生等140余人参与送教活动。

Liudmila教授授课课堂,师生积极观摩、学习.jpg

为助推洞头中职教育建设,提高洞头中职教师的教学技能,拓展学生的专业素养,洞头职教中心邀请高级钢琴演奏家、国际钢琴演奏赛评委团评委、莫斯科洲乌菲姆国立艺术学院教授、浙江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柳达(Liudmila)教授,为洞头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展钢琴演奏课。

Liudmila教授一对一体验式授课 (2).jpg

课上,Liudmila教授进行一对一的体验教学,她以适中的语速、丰富的肢体语言,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为学生们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第一次零距离聆听外籍教授授课,同学们都觉得很新鲜,在学生体验“名师课堂”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们的胆量与自信。

专业教师与Liudmila教授面对面沟通交流 (1).jpg

活动中,该校老师们积极参与课堂观摩。课后,该校也非常珍惜这次与专家面对面学习的机会,组织艺术教研组专业老师与教授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与交流,力求不断改进课堂教学方式,打造出适合洞头中职学生的钢琴课堂。(洞头区教育局 吴丹丹 )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