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考动态
热爱“学前教育”的中考生看过来!
发布日期: 2019-02-12 15:2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2019年我市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报名将于3月初与中考报名同步进行,考生在中考网报时,注意勾选“学前教育”一栏。

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是招收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考生经过术科考试合格后,结合其中考文化成绩择优录取。考生被录取后的培养模式是,先在中职学校学习三年,经过“三升四”考试(即中职三年学习后升入大专进行的考试)后,合格的将进入高校继续两年的大专学习。

    据了解,自2017年起,学前教育实现扩容提质被列入了市政府民生工程,面对全市扩建70所幼儿园;2018年我市制定并发布了《发展学前教育第三轮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根据计划,2018—2020年,我市每年要开工建设一批幼儿园,其中2018年新增幼儿园70所,2019年新增幼儿园80所,2020年新增幼儿园80所。

    未来,面对学前教育师资缺口将很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培养便成为了重点。下面是我市与高校合作办学的五所中职学校亮出各自学前教育专业特色,看看哪家更适合你的发展。



附件:2019年温州市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招生宣传.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