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喜迎新春慰问老干部 传递组织关怀和温暖
时间:2019-02-02 15:59:54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字号:[ ]

  2019年1月28日至2月1日期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朱景高、温州市教育装备中心书记、主任陈建淼,副书记叶超程、副主任李洪军等人走访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朱景高副主任一行分别来到王简军、黄进松、程春年等老干部家中,向他们拜早年、送祝福。每到一处都同老干部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老干部们为教育装备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装备工作,为装备事业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市教育局和市教育装备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他们,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装备中心领导还向各位老同志介绍装备中心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情况,并送上60周年纪念画册祝贺老同志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市教育局在新春来临之际送来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注教育装备的事业改革和发展,希望我市教育装备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市教育装备中心部分中层干部和人员参加慰问活动。(市教育装备中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