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 2019-03-18 14:39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1.打印准考证。考生须使用计算机登录网址进行准考证下载,准考证文件为PDF格式。开放下载时间:2019年3月12日—3月23日。(3月23日考试)

2.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考试时间、考试地点,遵照执行。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入场,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听力考试由考场统一播放,不使用耳机接收。

特别提醒:PETS 笔试考试采用多题多卷模式,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封面的条形码区分。

考试下发试题册后,考生须仔细阅读试题册封面的“考生注意事项”,听从监考员指令将试题册封面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条形码粘贴框内。不贴,错帖或损毁条形码粘贴条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样式如下)

 

3.笔试考试时间:一级 9:00—10:30; 二级、三级:9:00—11:00

4.考试成绩查询在考试结束后40个工作日左右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对考试成绩和证书进行查询。考生凭准考证号、考生姓名、身份证号三项中的任意两项进行证书及成绩的查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