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局文
关于认定瓯海区郭溪金韵幼儿园等13所幼儿园为二级幼儿园的通知
时间:2019-03-19 16:14:06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温教督〔201918

 

 

温州市教育局关于认定瓯海区郭溪金韵幼儿园等13所幼儿园为二级幼儿园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实施办法><浙江省等级幼儿园评定标准>的通知》(浙教学前〔201462号),经幼儿园申报、县(市、区)教育局审核、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评估、评估结果公示等程序,现认定瓯海区郭溪金韵幼儿园等10所幼儿园为二级幼儿园。乐清市北白象聚优幼儿园3所幼儿园为按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的新办幼儿园,预评为二级幼儿园,办学满2年后正式申报等级评定。名单如下:

二级幼儿园名单(10所)

瓯海区郭溪金韵幼儿园

乐清市柳市向阳幼儿园

乐清市北白象儿童之家幼儿园

乐清市淡溪镇艺萌幼儿园

乐清市淡溪育苗幼儿园

乐清市雁荡镇新芽幼儿园

瑞安市桐浦镇新起点幼儿园

文成县黄坦镇艺幼幼儿园

苍南县钱库镇育苗幼儿园

龙湾区天河小太阳幼儿园

预评为二级幼儿园名单(3所)

乐清市北白象聚优幼儿园

苍南县贝瑞森国际幼儿园

苍南县龙港镇阳光宝贝幼儿园

希望各地进一步加强对已认定的二级幼儿园的指导,继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幼儿园保教水平。同时督促相关幼儿园对评估反馈问题进行认真整改。

 

 

温州市教育局

201937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