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共谋大局 砥砺前行——记2019年瓯海区教育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6 11:16:15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3月22日下午,2019年瓯海区教育工会工作会议在郭溪中学教育集团郭溪校区召开。会议由陈俊杰老师主持,瓯海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玉宇、瓯海区教育工会副主席诸素鹏、郭溪中学教育集团校长陈哲和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工会主席(或负责人)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是由陈哲校长致欢迎词,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郭溪中学教育集团的办学基本情况,用淡雅丰富的图文向大家展现了集团化办学一个多学期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第二项议程是表彰瓯海区“三八”节妇女权益保护知识竞赛和瓯海区“三八”节手机摄影大赛获奖选手,并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

第三项议程是由区教育工会诸素鹏副主席总结了2018年瓯海区教育工会工作,并就2019年工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今年工会主要工作概括为“343”,即“三大工程、四大活动、三大检查”,而未来三年工会工作将重点开展“关爱教师、暖心聚力”工程建设,推出“关爱教师、暖心聚力”十大行动实施方案:1.福利待遇提升行动;2.园丁居家建设行动;3.精神家园打造行动;4.身心健康促进行动;5.美好文化引领行动;6.“温馨之家”创建行动;7.“教坛相约”联谊行动;8.精英教师优厚行动;9.德艺双馨护烛行动;10.守望相助关爱行动。

第四项议程是由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教师发展中心李玉宇主任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二要讲大局,工会干部要维护改革的大局;三要讲作为,认真做好关爱教师十大暖心工程;四要讲纪律,依法合理用好工会经费。

最后,李玉宇主任号召大家:要同心协力,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为瓯海教育改革推波助澜!

                                                             (瓯海区教育工会  诸素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