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无偿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时间:2019-03-29 10:42:23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又开始了,2019年3月27日上午,温州市血站的献血车开往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大厅前,参加献血活动的老师已经在这里等候了。

在献血的现场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因为他们的身影每年都会在这里出现,他们有的手上还拿着两三个献血证在排队等候体检,除了这些熟悉的面孔还有很多年轻的新面孔。初春的天气还有点冷,但大家的献血热情使整个现场变得暖洋洋的,这里不仅洋溢着教职工们浓浓的献血热情,还有他们无私的爱的奉献,献血车上,老师们笑着用手机拍下自己最美的时刻。殷殷热血传递着生命的希望,款款真情汇聚着人道的力量和社会的正能量。他们用自己点滴的热血,温暖了更多的人,用鲜血来谱写人间大爱的赞歌。他们在用爱为生命助力,为生命加油!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让我们的爱心随着我们的血液流向需要的生命。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刘雪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