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温州市艺术学校举行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活动
时间:2019-03-29 11:05:22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3月22日,为期一天的全省教育大会在杭州举行,这是省委省政府在新时代召开的首次全省教育大会,开启了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3月27日下午,温州市艺术学校(温州七中)召开了教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书记、校长潘向英的引领下深入学习了2019年浙江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首先,潘向英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市教育局在25日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和工作部署会精神,随后潘书记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浙江省教育现代化2035行动纲领》:从加快发展学前教育、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继续推进深化教育改革、办好几项关键实事、切实加强领导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潘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学习、领会2019年浙江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将精神要义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当中,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祖国未来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学习大国、人力资源强国、人才强国的伟大中国梦添砖加瓦。(温州市艺术学校工会  周鸽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