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大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
时间:2019-04-01 09:55:5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大学启动人才招聘全球动员令,通过政策倾斜、绿色通道加快引进申博重点学科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尤其是国家级人才。据了解,今年温大计划引进逾百名博士及以上人才。

不久前,温大还推出了针对高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顶尖人才的引进待遇“一人一议、双方协商”,高端领军人才年薪可达150万元,优秀博士最高购房补贴从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同时切实解决人才关注的医疗社保、居留落户、配偶就业、子女就学等问题。

同时,在优化引才流程方面,学校建立了引进人才服务联席机制,人事、计财、国资、后勤、工会等多部门协同联动,在每一个学院都配备了人才专员,实现协商期的全面跟踪和入职期的全程陪同,做好引进人才的精准对接与主动服务。(2019年4月1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3版 通讯员 卓 扬 翁 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