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医大校长捐资设“创新奖学金”
时间:2019-04-01 09:57: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举行了首届“明日之星创新奖学金”现场评选大会。该奖学金是由温医大校长李校堃捐出在2018年获得的光华工程科技奖奖金而设立的,评选对象面向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

李校堃介绍,去年他参加了光华工程科技奖的颁奖大会,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国家对科学知识和卓越人才的渴求。“我当时就想把奖金拿出来设立一个创新奖学金,进一步激发我们学生的创新欲望,把创新的火种传承下去。”

据悉,此次共有11名学生获得“明日之星创新奖”,另有3名学生获得提名奖。其中,“明日之星创新奖”获得者将拿到“科学成长营”入场券。由校方聘请13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担任成长营首批导师,为学生未来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2019年4月1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3版 通讯员 卞成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