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
时间:2019-04-11 10:59:20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四月的温肯校园鲜花盛开,美不胜收又是一年一度欢乐的赛场,趣味无穷。410日下午,温州肯恩大学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综合体育馆举行,全校各部门10支代表队共100多名教职工参赛

运动会正式开始前,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夏彩国对教职工们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表示感谢,接着校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北铰宣布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是“趣味、活力、和谐、合作”为主题校工会做了精心的策划和组织工作,创新了比赛项目,设置了仰卧药球投远疯狂划船机100坚持2分钟“plank的故事”4个人项目以及协作前行”,“接力划船”、“超级九宫格”和“怒鹰抓小鸡”4个集体项目参赛的教职工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积极有序地参与到各项比赛中,没有参赛的同事也都到场加油喝彩,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疯狂划船机100”的追赶超越、“接力划船”的团队精神、“协作前行”的默契配合超级九宫格”的智勇双全,无不展现出教职工们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出本次趣味运动会个人项目前三名,团体总分前以及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校领导和工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赛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对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感到非常满意,不仅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促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温州市肯恩大学工会  张  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