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青春为祖国歌唱 华侨职专别样“思政接力”
时间:2019-04-15 16:16: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在温州市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启了“千人拉歌”活动暨校第五届校园大合唱比赛,必选曲目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加上自选青春曲目,在这个春天里,高一、高二段1600余名同学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向祖国献礼,唱出了正能量,唱出了爱国情,唱出了奋进心!

IMG_6949.JPG

 

微信图片_20190414125523.jpg

 

IMG_7047.JPG

在学校思政课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会上,温州华侨职专党总支书记、校长徐健指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红色阵地,牢记教育根本任务,做实做亮雷锋德育,将进一步丰富新内涵和育人体系,以“儿童立场”让思政教育贴近学生,同时创新优化方式,构建全科全员全手段全过程思政教育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温州华侨职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