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局文
关于授予瑞安市滨江中学苏翔、张仁俊、沈智煌等三位同学为温州市中小学“四品八德”好少年称号的决定
时间:2019-04-17 10:32:5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温教基〔201936

 

 

温州市教育局关于授予瑞安市滨江中学苏翔、张仁俊、沈智煌等三位同学为温州市中小学“四品八德”好少年称号的决定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中小学:

瑞安市滨江中学苏翔、张仁俊、沈智煌等三位同学入学第一天起,主动接力承担起班级残疾学生郑俊杰在校期间的拐杖,帮助其来回如厕,这趟接力一坚持就是三年。414日,浙江日报头版头条报道了苏翔、张仁俊、沈智煌等三位同学三年里坚持扶弱助残的感人故事。

苏翔、张仁俊、沈智煌等三位同学这种乐于助人、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品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是我市落实中小学四品八德教育的优秀典型,是我市广大中小学生学习的榜样。经研究,决定授予苏翔、张仁俊、沈智煌等三位同学为温州市中小学四品八德好少年荣誉称号。

温州市教育局号召全市中小学广泛开展做雷锋精神种子·当四品八德少年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形成自尊、敬人、乐观、执着的品质以及爱国守法、文明礼让、孝亲尊师、团结友善、勤劳节俭、好学向上、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德行。号召全市中小学生向苏翔、张仁俊、沈智煌等三位同学学习,努力争做新时代温州中小学四品八德好少年。

 

 

 

温州市教育局

2019416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