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市学生实践学校提交的案例荣获教育部年度项目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9-04-18 17:26:4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4月9日,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在青岛举行了《2018年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发布会,同时召开了全国互联网学习生态科学发展与学习评价研讨会。会上,温州市学生实践学校参与组织编写的温州市“在线答疑”系统和鹿城区基础教育大数据平台两个区域案例荣获年度项目优秀成果奖。

1.jpg

《2018年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发布会现场

《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起步于2014年,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持,联合北京师范大学、百度教育,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基于百度行为大数据,结合区域分析为读者呈现我国互联网学习行业发展的整体概貌,更科学、全面地推动“互联网+教育”发展。据悉,《2018年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已由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文/章小娟 图/黄岳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