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洞头区加快启动“明眸”工程 改善学子读书环境
时间:2019-04-18 17:49:3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4月15日-4月18日,洞头区教育装备与信息化管理中心联合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了全区中小学学校教室灯光照明改造排查。

这次任务主要对教室的采光和照明度方面来抽检,按照黑板的照度、桌面的照度、桌面和灯管的距离几个层面着手,每个教室均以黑板采6个点,桌面采9个点的方法来测量照度,尽量使测量结果更加科学。

 

据该区教育装备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的标准是参照《中小学校教室采光和照明卫生标准》(GB7793—2010)和《中小学校设计规范》(GB50099—2011),并将抽检结果一一与指标比对。之后,卫生健康部门和教育局还会共同对结果进行分析研判,做好信息统计公布工作。(洞头区教育装备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曾爱双文 叶明嵩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