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泰顺县育才幼儿园举办图书节系列活动 倡导全民阅读
时间:2019-04-18 17:56: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泰顺县育才幼儿园举办了以“书香浸润童年,阅读点亮人生”为主题的图书节系列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418091059.jpg

 

微信图片_20190418091123.jpg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身着白雪公主、白马王子、艾莎公主、警察等书中卡通角色服装,表演了歌曲演唱、朗诵、童话剧等节目,同时参加了趣味十足的寻书探秘之旅、童话穿越剧等丰富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8090330.jpg

园长叶秀丽介绍,此次的图书节方案是在征集小朋友们的想法上进行完善的。他们自己选择喜爱的角色服装,选择喜欢的图书节项目,以及后续各段组织的活动,都充分体现了让幼儿作为活动的主体,让他们更自由、更积极主动地参与活动,做到真正把活动的主动权交给孩子们。

微信图片_20190418085802.png

据了解,这是泰顺县育才幼儿园连续第14年举办图书节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热爱朗读,并带动更多家长参与到全民阅读行动中来。(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