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二十二中设置宣传团讲解校园文化
时间:2019-04-18 17:57:5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为了让同学们更了解校园文化,为以后来宾作更细致的解说,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副校长高琼林为该校学生会新开设的宣讲团同学们上了精彩又生动的一课。

11.jpg

从2002年建校至今,温二十二中已经历了一段岁月的沉淀,形成了独属于22的校园文化。温二十二中校园文化是凝聚了无数二二学子及老师心血而成,是展现学校形象的重要体现,优秀的校园文化能赋予师生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精神,激励师生不断反思、不断超越自己。而宣讲团的设立能更好地向各位来宾展现温二十二中的独特文化。温二十二中高琼林副校长称:“校园文化是指全校师生一种共同的行为特征,校园文化又包括了精神文化,物质文化等等。我校理念‘做有温度的教育’意指为每个人的成长寻求最合适的环境,把控好‘温度’是我校的一种精神文化。”宣讲团的存在,能让不清楚背后含义的来宾,感受到温二十二中的校训,启航石以及校园建设都有深层次的含义,能让来宾感受到二十二的文化,对于温二十二中的校园文化建设是十分有必要的。

22.jpg

 

11.jpg

加拿大著名学者斯蒂芬·利考克说过:“对学生真正有价值的东西,是他周围的环境。”宣讲团的设立,不仅能提高了学生的个人素质,更是发挥了学生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所发挥的主体作用,从而达到宣扬二二文化的目的,为温二十二中的校园文化锦上添花。(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