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春日写就我的梦 平阳鹤溪小学以大型绘画致敬春天
时间:2019-04-18 17:59:0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4月12日,平阳县水头镇鹤溪小学举行“春天——我的梦”为主题的大型绘画活动。

9.png

 

3.png

瞧,那是四年二班的创意星空,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挥笔创作。没有精心描摹,没有刻意渲染,一切都是随心而发,天马行空,激情无限,正如他们的梦,自由而奔放。“哇,彩色的花海与蔚蓝的天空相映成趣,还有那两只悠闲的鹿背影,真惬意,真令人陶醉!”围观在四年三班场地外的同学发出一声声感叹。是呀,这不正是孩子们心中最美的期盼,快乐而美好的梦吗?再远眺四年一班的孩子们,他们正挥舞着手中的画笔,在白布中画出心中的童话。

10.png

“静静,你画的是蘑菇屋吗?”“嗯!”顾不得抬头,一名女生低头细细画着,一会儿调色,一会儿上色,一会儿又停下画笔,琢磨着该添点什么。暖暖的阳光斜照在画布上,映着孩子们稚嫩的脸红扑扑的。是呀,春光旖旎,孩子们享受着童年的乐趣,画着五彩斑斓的梦,他们才是春光里最明媚的一道风景线。

12.png

“终于大功告成了!”孩子们尖叫着,“好期待展示我们的作品啊!”是呀,这次绘画不仅仅为孩子们创造想象的空间,也给他们提供了表情达意、展示自我的机会。绘画是一种艺术培养,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美育的一种良好方式。

7.png

“通过这样的主题绘画,启发孩子们对美的感受,激发他们热爱生活、展望未来、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该校政教处主任说道。(通讯员:郑小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