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2019年上半年预约安排和预约菜单
时间:2019-04-19 10:48: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中小学: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家庭教育工作,提高家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就2019年上半年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预约工作通知如下:

        一、预约范围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

        二、预约方法和要求

      (一)填报预约表

        2019年上半年预约时间为4月22日至25日,讲师团办公室按照邮箱收到预约单的先后顺序确认预约学校。预约学校要按照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讲座预约菜单(附件1)填写预约表(附见2),并发到邮箱wzjjc2013@163.com。联系人:温州市教育局基教处郑上忠, 电话:88656010。

        (二)预约反馈

        讲师团办公室在4月底前联系预约成功的学校,并告知具体安排,学校要主动联系授课讲师落实讲座事宜。讲座结束后,学校要将讲座反馈表(附件3)发到指定邮箱。联系人:温州市少儿图书馆刘紫丹,电话:56610201

        三、其它要求

       (一)学校按照菜单中的分段分层内容预约讲师。每名讲师每学期安排讲座场次原则上不超过3场。个别热门话题预约场次较多,如学校确有急需,经讲师团办公室协商后再适当增加讲座场次。

       (二)讲座采取进校园的方式。同等情况下讲座安排优先考虑薄弱学校,一所学校(集团校、中心校可以以校区为单位)一学期只能安排一场讲座,一个县(市、区)一学期安排的讲座次数不超过10场。

       (三)文成、泰顺、苍南考虑到交通原因,不接受学校预约,由县(市、区)教育局业务科室统一向讲师团办公室预约5-8场讲座,预约时间原则上安排在双休日下午。

 

        附件:1.2019年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讲座预约菜单

                   2.2019年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讲座预约表

                   3.2019年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讲座反馈单

        需要详细菜单请点击[附件下载]

 

温州市教育局基教处

2019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