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政治
关于举办浙江省高中政治“基于新课标、新教材的活动型学科课程教学设计”培训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4-22 14:19:57来源:市教育局

各有关学校:

根据我院2019年教师自主选课培训项目计划安排,决定举办浙江省高中政治 “基于新课标、新教材的活动型学科课程教学设计”培训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浙江省高中政治 “基于新课标、新教材的活动型学科课程教学设计”培训项目学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内容

新课标活动型学科课程相关内容解读,活动型学科课程的课例研究,基于新教材的活动型课程课时教学设计等。

三、时间地点

本项目培训时间5月9日至5月11日,为期3天,学员于5月8日(周三)下午17∶00前报到(温州本市学员可于5月9日上午9:00前报到),5月9日上午9:20正式上课。报到及培训地点:温州市教师教育院雁荡分院(乐清市雁荡镇响岭街12号)。

联系人:单茹茹,联系电话:88135619。

四、培训经费

1.培训费:集中面授培训400元/人/天(含食宿),280元/人/天(含餐不含宿)。培训费和交通费学员回所在单位报销。

2.缴费方式:带本人公务卡或者个人银行卡缴费。  

请学校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浙江省高中政治 “基于新课标、新教材的活动型学科课程教学设计”培训项目学员名单

温师函〔2019〕39号 关于举办浙江省高中政治 “基于新课标、新教材的活动型学科课程教学设计”培训项目的通知.doc


 

 

温州市教师教育院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