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热烈祝贺温州第二十二中学高启强荣获省“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时间:2019-04-03 11:24:14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高启强老师荣获“浙江省教育系统第十五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4月2日上午的学校行政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啸勇为高启强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者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高启强老师是我校的一名英语教师,教育硕士学历,目前担任我校教学服务处主任一职。2015年,他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作为浙江省第八批援疆教师,远赴南疆工作,历时一年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被新疆自治区政府授予“第八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誉称号并因表现优秀、成绩突出被自治区政府记功一次。

        回到学校后,他担任学校教学服务处主任工作,分管高二年级部,无论在教学还是管理上,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先后获得了温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温州市直属教育系统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高启强老师的妻子也非常出色。他的妻子陈秋夏,是温州市首家百人所——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九三学社会员、泰顺县政协委员、温州泰顺商会副会长、温州市审计局特邀监督员,先后两次被鹿城区司法局评为“诚信执业先进个人”。儿子陈昕,现就读上海南模民办高中,曾荣获“温州市最美中学生”荣誉称号。家庭关系融洽,成为邻里心目中的模范家庭。

         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上级工会对高启强老师的鼓励与认可,也是我们每一位二十二中人的光荣与骄傲。

                                                                                                                                 (温州第二十二中学工会      刘相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