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硕果飘香盈满园 桃李芬芳感师恩
时间:2019-04-09 10:26:0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二外工会联合学校教师发展处、政教处等部门开展班主任节系列活动。初中部围绕 “让幸福来敲门”、“成长路上有你”、“最好的我们”的主题,高中部围绕“师爱·成长·感恩”的主题,精设活动内容形式,搭建师生交流平台。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这是习近平主席对教师的高度评价。著名作家刘心武说:“班主任是世界上最小的主任。但就是这个最小的主任,对于学生的影响是巨大的,班主任的学识、品质、言行可以成就学生,也可以毁灭学生。”当好一个班主任并不容易,它是一份既光荣又充满挑战的工作。温州二外每学年都举办班主任节活动。

                                                                                                    (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工会    陈建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