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融融淘书乐 悠悠书香情 泰顺校园图书跳蚤市场活动
时间:2019-05-15 16:53: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日前,泰顺育才小学举行第十三届读书节系列之图书跳蚤市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5141027.jpg

活动中,小小书商们兴致盎然地布置自己的摊点:造型各异的图书摆放,五彩缤纷的广告海报,醒目独特的广告标语,可爱别致的附送小礼品,小小的书摊,经过学生们创新设计,颇有书店之风。所售书籍种类更是琳琅满目,从期刊杂志到工具用书,从幼儿绘本到名家经典,从生活百科到小说文集……

微信图片_20190515141020.jpg

 

微信图片_20190515141037.jpg

小小书市,人头攒动。吆喝声、谈笑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偌大的操场此时亦如节日般热闹。一个个书摊火爆非凡,“小掌柜们”为了招揽客户,卖力地吆喝:有的找准客户,主动出击,拿着书籍走向客户推销;有的利用话术,以言动人,用煽情性的语言打动客户买下书籍;有的礼品相赠,价格优惠,用最实惠的价格引来书客们的驻足围观。

微信图片_20190515141031.jpg

“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精思子自知”,乘着读书节的东风,让学生在图书跳蚤市场,再次领略旧书的魅力,分享读书的乐趣,让读书的种子深入学生的心灵,让浓浓书香弥漫美丽校园。(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