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中国教育报:温州市龙湾中学新课程办学改革成果
时间:2019-05-16 08:47:3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13日,由教育部主管的,中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教育新闻媒体《中国教育报》在《课程周刊》栏目以半版篇幅刊登文章《立足新高考,“走”出特色发展道路》,专题报道我校的新课程改革成果。文章说:“正确的办学理念结合学校领导积极的探索与实践,让这所创办不到十五载的学校成为温州市教育界的黑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成绩。”

以选择性教育和有力量的教育理念为核心,构建“日新”课程、创新全员走班、优化教学模式、建设博物校园、打造精英团队、倡导精气凝聚、实施精到管理,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品位显著提高的龙湾中学引起了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主办全国教学会议、提供参观学习机会、出版课改系列丛书、应邀外出交流讲学,奋进中的龙湾中学在全国高中教育界越来越具有影响力。(2019年5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