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警幼零距离,龙湾十五幼开展社区实践活动
时间:2019-05-17 16:34:32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15日,龙湾区第十五幼儿园中班段小朋友在老师及家长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区分局,“零距离”体验了警察叔叔们的“神秘工作”。

2.jpg

在民警的引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开启了参观之旅。民警口中绘声绘色、生动形象的警匪案例,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牢牢记住了遇到危险时简单的自我防卫知识。富有神秘色彩的警棍、防弹衣帽、盾牌等配件和武器,在警察叔叔阿姨的帮助下,孩子们纷纷激动地上前摸一摸、试试,感受装备武器的真实触感,体验一下当上“小警察”的自豪感。警察叔叔干净明亮、陈设简洁的寝室让孩子们惊叹不已,床上的被子叠放得像豆腐块一样整齐,孩子们暗暗下决心要像警察叔叔一样做个会整理、爱整洁的人。

活动中,特警叔叔擒敌拳的表演,整齐划一、虎虎生威,孩子们纷纷感叹:“警察叔叔太厉害了,长大了我也要当一名警察!”

1.jpeg

本次与警察叔叔的零距离接触,让孩子们对警察的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给他们心中播下了知法守法的种子。(龙湾区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