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导读 > 办文
关于印发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2019年初中招生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05-17 09:38:05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温教办直〔201932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2019年初中招生方案的通知

 

鹿城区教育局,市局直属有关学校、单位:

现将《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2019年初中招生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协助温州市绣山中学做好招生工作。学校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招生纪律,加强招生报名、电脑派位等各环节的管理,确保招生工作有序开展。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516

 

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2019年初中招生方案

 

为切实做好2019年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初中招生工作,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9年市局直属和鹿城区属初中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温教直〔201947号)精神,结合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招生对象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鹿城区户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鹿城区小学和市局直属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本部(惠民路)计划招收248名新生。

三、招生流程

(一)报名审核

通过微信公众号温州市初中招生管理系统进行报名。

1.报名时间:5198:00(周日)~522日(周三)17:00

2.本次报名系统将自动对报名学生的户籍或学籍进行审核。若审核材料被退回或网上报名不成功者,请家长23日(周四,8:30-12:00)携带户口簿和学生基本信息表到本部第一会议室进行现场复审。

3. 温州市绣山中学本部(惠民路)与温州外国语学校不能兼报。

4. 524日(周五)20时在校园网公布入围电脑派位的学生名单。

(二)电脑派位录取

525日(周六)组织电脑派位,将邀请各方代表参与监督。

电脑派位产生学校2019年七年级新生录取名单后,报市教育局直属处批准后公布,之后通知家长按规定办理相关缴费入学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学生,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已被正式录取的新生,将不再参加其所在辖区初中学校的录取。

四、收费标准

2019级新生每年每生3.5万元(预收。含住宿费)。

五、温馨提醒

学校本部(惠民路)新生可部分安排住宿,不另收住宿费。

学校本部地址:惠民路866号;招生咨询电话:0577-55595306;招生咨询时间:513日~61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