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民盟、民进党派对口联系与市教育局特约人员调研温职专
时间:2019-05-24 15:20:2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15日,由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专职)白炳兴,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王黎然,民进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杨晓燕带队的民盟、民进党派对口联系与市教育局特约人员一行来到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我市中等职业教育发展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6230230.jpg

在学校校长黄威、党委书记朱虹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温职专滨海901亩新校区,随后来到机电学部,针对数控专业和电子电工专业进行详细了解,实地调研中,磅礴大气的校园,前沿高端的设备都让委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温州对中等职业教育的重视和投入。

微信图片_20190516230216.jpg

参观结束后,委员们围坐一堂,听取了白炳兴书记从以“产教城”融合为引领,提高技术技能人才供给能力;以“混合动力”为驱动,深化校企双主体办学改革;以“两化培养”为新增长点,推动职教转型升级三个方面对温州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介绍。校长黄威就温职专未来致力打造现代中职名校所实施的信息化、国际化、生态化、中高职一体化“四化”战略向委员们做了汇报。

在座谈环节中,民盟市委会、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教授徐克美和民进市委会、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项春蕾两位委员,分别发表了自己对温州中职教育的看法和意见,并对刚刚落幕的市两会中政协针对中职的提案进行了阐述。(温职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