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阅读点亮生活:红枫绘本悦读会走进泰顺县中心幼儿园
时间:2019-05-24 15:22: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5月15日晚,第167期红枫绘本悦读会走进泰顺县中心幼儿园,给全体阅读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的读书分享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6154719.jpg

 

微信图片_20190516154706.jpg

 

微信图片_20190516155101.jpg

活动中,温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红枫家庭读书会创办人黄玉芬老师与大家分享了绘本《命运书》。她运用阅读的技巧,通过“人与己”“人与人”“人与环境”“人与生命”等四个方面为进行导读,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引领大家走近绘本,并通过4F阅读反思法,从事实、发现、感受、将来四个部分发表了对于绘本《命运书》的所想所思。

读书能使人心灵宁静,获得启迪与感悟。通过黄玉芬老师的阅读分享,让大家对于命运有了不一样的理解,让生活充实,人生多一抹色彩。(泰顺县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