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教育环温行系列报道之一百五十三:虹桥镇妇联幼儿园YUE游戏课程
时间:2019-05-24 15:35:03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4月23日,由光明网、浙江日报等国家和省、温州市的媒体记者,温州各县(市、区)教育宣传工作负责人代表等组成的“教育环温行”新闻采风团走进乐清市虹桥镇妇联幼儿园,观摩与感受YUE游戏课程。

s1904251439211426355.jpg

据悉,虹桥镇妇联幼儿园园本特色课程——“悦玩创”课程是源于孩子们的兴趣与发现,里面记录着孩子们在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等。

孩子们的游戏场并不仅仅是运动场、科学探究场,还有艺术家们的设计场所。瞧!这些小朋友们在户外写生,创意绘画。石头、树叶、树干……只要是孩子们能想到的,都可以成为他们的作画材料。

s1904251439211989862.jpg

活动中,采风团津津有味地看着孩子们趣味的游戏。大家纷纷赞叹:孩子们真阳光!他们在幼儿园里游戏生活是如此幸福!(乐清市教育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