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温州将崛起一座现代化示范性轻工职校
时间:2019-05-24 14:45:36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温州鹿城区双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会议透露,鹿城区职业技术学校将进行扩建,温州西部核心区域将崛起一座产业特色鲜明的现代化示范性轻工职校。

鹿城职技校校长王松介绍,学校毗邻丰门街道,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但占地小、规模小一直制约着学校的发展。为了积极对接温州西部特色产业经济发展需求,与温州(鹿城)轻工产品交易中心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建设紧密融合,实现“线上、线下、出口、进口”相融,学校将在周边进行扩建,使之成为温州西部校、企、产、教、城高度融合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

借助鹿城区“精建精美”之东风,鹿城职技校力争在两年内完成建设工作。目前,校园整体设计方案已全部完成。建设完成后,学校将形成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管理、流通等为一体的专业链集群,打造温州西部轻工产业职业学校。同时,加强中外合作,设立中外院士工作站,拓宽学校时尚专业办学路子,与意大利、韩国等地的时尚鞋类办学机构开展合作,加强文化交流。(2019年5月17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4版 记者 胡梦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