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媒体关注
浙江教育报:永嘉 男幼师抱团成长
时间:2019-05-24 14:49:3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永嘉县一群幼儿园男教师组团成立了“楠溪·男团”,以互相勉励,抱团成长。

首批9位男教师来自县内各幼儿园,既有刚踏上岗位不久的新手,也有骨干教师、园长等。永嘉县学前教育研训员单琼赟说,联盟成立之后,将以沙龙形式开展活动,发现并发挥男教师的特长,使每位教师都能找到自己的立足点,展现自己的独特价值。此外,联盟也会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

“男团”成员们纷纷表示,成立联盟,让他们有了一种归属感,有了成长的港湾。对于一直孤军作战的他们而言,有利于取得理解和认可,形成职业价值认同,有针对性地去解决问题和开展经验分享。(2019年5月22日 来源:浙江教育报2版 通讯员 柳苗苗 潘志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