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新闻
温二十一中受邀到绍兴市上虞区作精准教学典型经验介绍
时间:2019-06-10 14:38:5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精准教,个性学。6月4日,绍兴市上虞区举行了精准教学研讨会,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受邀作典型经验介绍。省教育厅教研室、上虞区教体局、科大讯飞领导和专家等莅临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607182208.jpg

会上,温二十一中学副校长林甲景着重以该校初高中数学、语文写作、高中地理等学科和项目为例,从学校个性化学习手册研制与精准教学课堂范式探索两个方面介绍经验,梳理了项目研究历程,阐明了今后深化方向,引起了与会同行的深度共鸣。

会议点评环节,省教育厅教研室的省网络教研员王小明老师说:“温州二十一中的精准教学,化大数据为真科研,从模型→实践→模型,全员参与,上下联动,是我省精准教学的样板学校。”他介绍,省教育厅教研室将继续推进精准教学实验学校创建,并在未来两年聚焦打造一批全省精准教学示范学校。科大讯飞个性化教育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庞晓波在讲座中也专门举例,高度肯定了该校“1师+X生”的课模实践。(温州市第二十一中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