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乐清教育代表队参加全国级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时间:2019-06-10 09:30:50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德创杯”第二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中年组)在绍兴奥体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47支队伍(男子25支、女子22支),400多名运动员参赛。

乐清教育代表队参加男子中年组比赛。在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全力发挥,努力做到将个人技术与团队协作相融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团队的智慧与力量。即便对手展开了猛烈的进攻、扣杀,队员们依旧奋力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经过多轮激烈比赛的角逐,乐清教育代表队最终荣获男子中年组第八名。

据了解,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十分重视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大力支持举办各级各类赛事,鼓励广大教职工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教育工会响应局党委的号召,每年举办教职工气排球、乒乓球、徒步、足球等不同类型的文体比赛,带队参加省、市级的赛事,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凝聚了教职工的向心力,让更多的教职工享受运动的乐趣,为新时代人民教育事业注入新活力。(乐清市教育工会   吴培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