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快乐伴我成长 温二十三中举行教工亲子游园活动
时间:2019-06-10 10:05:42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美好的童年是每个少年儿童最无忧的人生记忆,“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更是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的最爱。2019年6月1日,经过学校工会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快乐伴我成长”教工亲子游园活动温馨登场。来自全校的近60位教职工携家带口前来参加活动。现场笑声、歌声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上午9点,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来到活动现场,拿到游园攻略后,一个个飞奔到各个活动区域。为了让不同年龄层的宝贝们都能欢乐尽兴,工会在活动策划时还特意进行项目划分。星秀台上,才艺宝贝们自信展示,博得阵阵掌声与喝彩,享受着小明星的待遇。游园区内,活跃宝贝们不放过每一个游戏体验的机会,忙得不亦乐乎。看,低龄段宝宝们在钓鱼区内被五颜六色的小鱼儿们吸引得怎么都不愿意离开;水枪CS区域里,一个个身手矫健,跑得飞快,浑然不觉身上已经湿透;投掷区域,小朋友们有序地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着投球;优先区域内,第一次见面的宝宝们互相问好,握手言欢,共同分享玩具……随后,江涛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跳“洗衣舞”,欢快的音乐响起,大宝宝小宝宝们跟着江老师欢乐热舞,看着宝贝们充满童真的舞蹈,爸爸妈妈们不由得为孩子们鼓掌点赞。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在完成游园打卡之后,带着“战利品”和礼物,一家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离开了活动现场。

我校教师队伍偏年轻化,教职工子女年龄普遍较小,为了让教职工及其家人充分体验到了“家”的温暖、“家”的温馨和“家”的氛围,构筑和谐、祥和的“小”家和“大”家,学校工会近年来采取各种措施实施人文关怀,在加强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建设“暖心小屋”,为新手妈妈和小宝宝提供方便和休息场所,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提升温二十三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文\李春;图\姚怀湘、周余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