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图片
永嘉县第五届运动会闭幕 县教育局代表队再夺团体总分冠军
时间:2019-06-10 10:14:11 来源:市教育局 字号:[ ]

永嘉县第五届运动会日前在县实验中学体育场举行。县教育局代表队以545分的高分夺得系统组团体总分冠军,比第二名高出133分,并连续五届蝉联总冠军。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分列其后。

运动会在61日上午的蒙蒙细雨中开幕,来自全县乡镇(街道)和机关部门单位的93支代表队3055名运动员参与盛会。入场仪式后的开幕式表演,分“活力绽放”“和谐永嘉”“全民健身”三个环节。县排舞协会“舞进新时代”,各队集体展示广播体操,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给永嘉群众带来的活力、健康和快乐。

随后举行的田径比赛,均在斜风细雨中进行。运动员们在红色跑道上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尽管有人领先,有人落后,但没有一个人放弃,无论步伐快慢,大家都坚持跑到了终点。田径赛场上,县教育局代表队优势明显,总分遥遥领先。

        全县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检阅群众体育成果的一个大舞台。本届运动会共有3055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中国象棋、围棋、游泳、田径、趣味(系统组)、登山、广播体操(系统组)12个大项的比赛。大部分项目已于524日先期开始比赛,县教育局代表队在许多项目上斩获佳绩,披金挂银。(永嘉县教育工会  志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